华然咨询:中航工业集团无人机业务重组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华然咨询

中航科工于2016年9月6日,与中航贵飞、大众飞行、上海航电、天津航空、中航国际发展、中航工业金城签订出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中航智绘。

中航智绘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05亿元。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无人机飞行服务、数据处理、信息化产品;无人机产品开发与制造、改装、销售。

其设立后,由中航科工、中航贵飞、大众飞行、上海航电、天津航空、中航国际发展、中航工业金城将分别直接持有其31.75%、27.22%、20.85%、9.07%、4.08%、3.63%及3.40%的权益。

同时规定,中航智绘自设立之日起三年内,其股东不得转让其股权。三年之后中航智绘的任何一方股东如对外转让其全部或部分股权,须经持有中航智绘股权三分之二以上的股东同意。除转让方以外的中航智绘其他股东有优先购买权。

华然咨询协助了此次中航工业集团无人机业务重组的相关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