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日本驻华机构委托,展开新一轮海外调查

发布时间:2009-04-27 来源:华然咨询

华然专注于中国宏观经济、行业、企业、区域及商用市场数据的采集、分析与研究,在农业、汽车、IT、化工、能源矿产、机械电子、医药医疗、零售、房地产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并拥有一批熟悉市场、了解客户需求的数据分析师与市场研究员。华然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00多个地级市,2000多个县,建立有庞大的市场调研关系网络,与国内数百家行业协会、政府机关、学术机构及市场调研公司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华然目前拥有多位博士、硕士、双学士、本科生等研究人员和经验丰富的市场调查人员以及近百位外聘专家。             
 
上海华然靠着自己雄厚的人才储备和高质量服务,立足于国内业务的基础上,在国际上广泛开展了品牌推广活动,截止到09年初,华然已经为国外逾百家企业集团提供好了咨询服务,近日,华然公司又承接一家海外大型公司委托,开始展开对亚洲各大船舶制造商的拜访调查业务。这项合作的开展,将更进一步的推进华然迈向国际的步伐。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