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化学拟15亿收购海外油气资产

发布时间:2014-07-24 来源:PE/VC

亚星化学7月22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收购资产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3.6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8亿元人民币。公司拟动用1.58亿美元(约9.72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收购HT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 SYNERGY 87.5%股权,以此获得对SYNERGY公司及LCW资产70%的资本权益和控制权,剩余4.3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SYNERGY公司的核心资产为其拥有的位于美国加州的油田资产,该资产分为油气资源和湿地资源,包括位于Seal Beach油田的约190英亩100%的地下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采权以及160英亩湿地的地表权。2012年10月,LCW资产1P总储量为261.54万当量桶(其中原油216.56万桶)。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团队是由具有二十年跨境投资并购经验的合伙人领衔,多年并购咨询和行业专家团队组成,为国内外企业集团提供战略咨询、兼并收购、并购整合、商业尽职调查的咨询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