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氏金融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

发布时间:2011-11-01 来源:华然咨询

华然咨询获悉,由于之前将自身出售给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BKR)的努力告败,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 Holdings Ltd., MF)周一早间在纽约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

  据知情人士称,到周日晚间时,全球曼氏金融已达成了将资产出售给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的临时协议,但随着双方谈判的继续展开,该协议最终宣告破裂。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双方的谈判于美东时间周一凌晨5点前后结束。
  全球曼氏金融此前一直考虑让其控股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然后执行资产出售交易。而其中一位知情者称,这一方案目前已不在考虑范围内。该人士还称,全球曼氏金融的母公司将在申请破产保护之列。
  全球曼氏金融和MF Global Finance USA Inc.于周一上午向曼哈顿一家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了自愿破产申请。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