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过2018,迎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9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华然咨询

2018年即将过去,华然咨询谨向所有客户、合作伙伴、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

在过去的一年,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国内的房地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冰冻期,实体产业延续前几年的压力,投资并购交易放缓,消费升级的概念似乎看来一些希望,但18年新生儿数据的骤降,已经说明中国的消费潜力和消费观念已经到了一个转折点。中美贸易战尚存很大的不确定性,预计未来短时间内不会有缓和,出口对于中国经济的增长的贡献越来越少。

我们在思考,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希望在哪里,云计算、大数据、量子计算、区块链技术这些产业尚未成熟,仍在摸索着和孵化中前行。华然咨询认为教育领域的机会有一些,医疗大健康将会迎来新一轮的爆发,这些领域也是现在华然重点的关注投资并购方向。

 

岁月不居,时不我待,2019年将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

千帆竞发,挺立鳌头,让华然咨询为绘就事业的美好画卷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