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战略收购北美TDI股权,华然咨询作为并购整合顾问

发布时间:2016-12-25 来源:华然咨询

2016年1月,银轮股份正式委托华然咨询作为本次战略收购的并购整合顾问,帮助银轮公司梳理全球发展战略,根据企业战略制定整合方案,并辅助银轮完成方案的执行与追踪。银轮股份、华然咨询与TDI团队共同举办了并购整合启动大会,银轮股份将会对TDI、海外子公司及国内子公司等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全球战略。

2016 年 5 月 19 日浙江银轮股份与美国TDI(Thermal Dynamics International, LLC)正式完成了股权交易交割,银轮股份美国控股子公司完成向交易对方及其指定账户的付款手续。本次收购交易完成交割后,银轮美国控股子公司YLSQ HOLDINGS INC. 持有的TDI 100%的股权。

银轮股份由创建于1958年的国营天台机械厂于1999年改制而成,是一家专注于油、水、气热交换领域,提供换热解决方案的民营上市公司。2011年销售额1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最大的发动机、汽车、工程机械等机械冷却器制造商。多年来,银轮将自己的专业技术发展到新的应用领域,使其业务不断向农业机械、压缩机、船舶、风力发电、发电机组、火车机车及工业、民用等热交换领域市场拓展和延伸。

银轮已由简单的为客户提供产品发展到能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换热解决方案,正被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主机厂商肯定和认可,成为其在中国甚至全球热系统首选供应商。此次收购在美国拥有悠久成长史的TDI有利于公司加快新产品引入进度。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