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然咨询参加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嘉兴专场交流会并做重要演讲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华然咨询

2015年6月12日下午2:30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市经信委、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上海德国工商会在嘉兴沙龙国际宾馆会议室举办了以“扩大设备进口、推动机器换人”为主题的中德智能制造合作交流会,同时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嘉兴海关等7个市级部门、部分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以及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共90多人参加了活动。

 
华然咨询在此次会议中隆重介绍了德国“工业4.0”战略的理念和最新技术成果及中德企业合作机遇,向在场众多工业企业提供了未来的大趋势纲要。
 
推动机器换人是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重点,本次活动既是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对接的动员会议,也是一次对行业趋势和政策的解读,具有重要意义。
 
b5beb3ede58de42ac07f4e5073a11337.jpg
 
757702891.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