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德国投资环境与中德企业合资并购交流会”具体流程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华然咨询

 尊敬的企业领导: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对外投资规模不断攀升。2014年,对外直接投资达到1029亿美元,年同比涨幅达到14.1%。中国大陆企业海外并购交易数量环比激增1/3,达272次,交易金额高达569亿美金;其中,在德国市场共进行的参股或并购活动共计36次。由于拥有先进的技术、品牌和成熟的市场,德国已成为中国企业在欧洲最为青睐的投资国,尤其是素有“隐形冠军”之称的德国中小型企业更是中方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然而,对于刚进入升级转型期不久的众多中国企业而言,如何在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在境外众多合作伙伴中准确甄别出最适合自身长期战略的德国企业,并有条不紊地完成合资或收购,加深对外资企业特别是德国中小型家族企业的技术、运营管理和决策流程的深度了解,并与自身实际状况融会贯通,无疑是中国企业要面临的难点,也是并购项目取得持续性成功的关键。
 
为帮助中国企业了解在海外陌生的投资环境中——尤其是在德国——投资当地目标公司过程中所可能面临的风险,解答中方企业选择并购或投资合作时会遇到的前期标的筛选、谈判议价、法务、财务等方面问题,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德国胜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此次公益性质的“2015年德国投资环境与中德企业合资并购交流会”,从而为中国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海外投资并购平台。
 
本次交流会定于2015年5月中旬在上海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内各行业企业代表与领导就德国投资环境现状、中德企业并购流程、并购标的筛选、谈判、尽职调查、估值、融资、并购后整合管理与注意风险事项等问题,结合经典实例进行分析,并在宣讲结束后进行互动交流。诚盼您能莅临现场,参与活动。
 

2015年德国投资环境与中德企业合资并购交流会

会议时间:2015514                                                 会议地点:上海

13:30-13:40

开场致辞

 

13:45-14:15

德国投资环境与趋势

 

 

主讲人:德国外贸与投资署 (德译中)

14:15-15:00

中德企业并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主讲人:华然咨询合伙人 (中文)

15:00-15:45

中德企业并购后整合的注意事项

 

 

主讲人:德国胜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人(德译中)

15:45-16:15

中场休息(茶点)

16:15-16:40

德国投资并购财务尽调案例分享

 

主讲人:Transaction Management执业价值分析师(德译中)

16:40-17:05

投资并购的法务问题

 

 

主讲人:德国恒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文)

17:05-17:30

德国兼并购项目融资

 

 

主讲人:德国商业银行(中文)

 

关注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装备官方微信平台:hicg8888
深度了解智能装备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业4.0的最新动态,获悉全球并购项目资源和投资机会。扫描下方二维码:

智能制造装备二维码.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