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迪南环球集团与华然进行商业访谈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华然咨询

斐迪南环球集团(Fidinam Group Worldwide)隶属于瑞士的斐迪南集团,主要从事瑞士家族资产的管理。斐迪南集团是一家发源于瑞士卢加诺的咨询集团,覆盖财税咨询、商业咨询、不动产咨询与管理等。经历了过去60多年的发展,斐迪南集团日益全球化,从事业务业日渐丰富。其办公室分布于瑞士、意大利、荷兰、西班牙、摩纳哥、土耳其、澳大利亚以及香港地区;同时其网络覆盖了90多个国家与地区。2014年10月24日,华然咨询与斐迪南环球集团的CEO何力敦先生及董事向威廉先生在上海陆家嘴举行了重要的商业会晤。

在会议中,双方就意大利以及瑞士地区的农业&食品业在中国的发展机会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讨论。同时,何力敦先生就意大利及瑞士意语区目前的工业生产型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计划将意大利的投资机会推荐给中国企业。华然咨询也与斐迪南环球集团的两位高管讨论了,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尤其是对意大利语地区进行投资的注意事项。

双方在会后,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将共同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对意大利地区进行投资。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