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然咨询与河南安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7-16 来源:华然咨询

7月16日,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河南安泰石化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此,一场商业咨询与生物能源行业大品牌的合作正式开启。

河南安泰年产72万吨微生物肥料项目早在2010年便启动实施计划,华然咨询作为最早参与其中的专业咨询公司,负责了项目前期的市场调研与数据研究,前景分析与项目融资计划的制定与实施。本项目预计投资22个亿,并且已经列为国家重点高新科技产业项目,并受到国家多项政策的鼓励与扶植。

华然咨询在2010年开始介入该项目,从最初的新项目地段的选定到如今的项目启动融资2.5亿的成功,华然咨询的专业工作,得到了项目公司董事会的认同与肯定,华然也不负众望,高效完成了河南安泰交给我们的任务。

在项目运转初期,华然的专业与努力程度得到了河南安泰集团的赏识,双方对于事业态度和做事的风格,形成了彼此的默契与信任,故而,在河南安泰集团的提议下,双方对于以后的项目运作与战略咨询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并顺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然咨询作为行业内专业素质过硬,信誉可靠的标杆企业,与河南安泰集团这种生物科技领域的巨头之间的合作,刚刚迈开了今后长期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我们相信,一幅巨大的合作共赢的美好画卷正在拉开!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