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然咨询接待日本公司Azone Partners

发布时间:2011-11-02 来源:华然咨询

2011年10月28日, 华然咨询接待了日本Azone Partners的合伙人,川崎晴一郎先生。Azone Partners是一家与华然咨询签订合作协议的咨询公司,其业务覆盖海外并购、上市咨询、财务咨询、国际会计业务咨询、海外市场进出咨询等;Azone Partners的核心人物都是有丰富经验与人脉的财务、会计、法律方面的人才。川崎先生是日本注册会计师,参股多个机构,并著有会计类书籍书本。川崎先生这次来沪访问,只有两天时间,但还是拨冗拜访了华然咨询。

   这次会面的主要议题是讨论Azone Partners在沪设立分支机构的可行性、中日之间并购信息交流平台的设置、日本手机游戏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行性等等。双方交换看法之后,发现各方各面的合作机会都是非常多的,估计在明年3月会有一些大型合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