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然咨询协助奔腾集团完成对飞利浦关于厨房电器业务的股权转让

发布时间:2011-10-21 来源:华然咨询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集团)10月20日宣布,奔腾集团属下厨房电器业务股权全部转让给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的项目已获得国家相关部委审批通过,相关并购交割已于2011年10月19日完成。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奔腾集团的咨询顾问,协助奔腾团队顺利完成并购项目。

   奔腾集团此次出售的是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电水壶、饮水净水设备等相关厨房电器业务,不涉及奔腾剃须刀、电吹风、挂烫机等个人护理、家居生活类产品业务。并购项目完成后,奔腾集团将与飞利浦共同拥有“POVOS奔腾”品牌,各自在经营范围内运营相对应业务。相信在与飞利浦这个世界级的跨国公司(世界500强排名231位)的携手推动下,“POVOS奔腾”将真正的迈向国际化,并为“POVOS奔腾”真正成为全球小家电领导品牌创造难得的发展机遇。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