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然咨询2011年度春游活动记事

发布时间:2011-04-30 来源:华然咨询

“三月三日气象新,长安水边多丽人。”杜甫描绘的就是唐代人们春游的盛况。 春季郊野,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能使人心胸开阔,疲劳消除,精神振奋,还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增加腰腿肌肉的活动,加强心脏和肺的功能,可降低血脂、血压、防治心血管病,因而,春游具有特殊的保健作用。

华然咨询于近期便组织了员工春游活动,针对上月份工作进程安排与项目完成情况,公司组织了2011年度春季踏青活动,让辛勤的员工们能够释放压力,放飞心情。置身山水之间,从心理上远离城市的喧嚣,工作的压力,让人的紧张和焦虑得以释放,心灵得以休复,并获得积极迎接挑战的信心和智慧;

该次活动的第二个目的便是激发思维,萌发创新。从人的生理心理机制看,春游有利刺激人脑的“快乐中枢”,从而让人精神愉悦,润滑思维,激发创意;咨询行业是一个处于高端压力下的创新行业,只有从员工的心底激发出创造性的思维,才能让工作更加的出色。

春游归来,公司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去,为下一步的项目进展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工作。

 

      111.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