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寻华然咨询,为探李子豪买矿实情

发布时间:2010-01-25 来源:华然咨询

14号,一篇名为《李子豪智利买矿疑问不断》的文章在成都商报刊登,该报道从李子豪买矿的种种疑问的提出与解答上,探寻了李子豪买矿一事的虚实。该家媒体10号左右联系了华然咨询,委托华然咨询调查李子豪的家底实情。以下截取华然咨询与成都媒体调查的结果: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市场和企业研究部门 (以下简称华然咨询)的调查研究结果显示,佛山市顺德日新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李子豪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股80%;其妻子潘丽婵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股20%。

华然咨询数据显示,顺德日新2008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00万元,2008年末总资产1.5亿元左右,2008年末总负债为1.2亿元左右。”

该文一刊登,变引起了广泛的转载,国内多家财经类门户都争相转载:

和讯网:

《成都商报》首发:

《每日经济新闻》转载: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