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多酚市场前景甚喜,该政府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0-01-13 来源:华然咨询

09年最后一个月,华然咨询与陕西政府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同,由华然咨询为陕西茶多酚项目做市场前景的预调研工作,经过细致入微地考察研究,数据调取和数据分析等工作,华然咨询为陕西政府提供了一份涉及到茶叶深加工产品的历史发展,发展中的弊端,现阶段陕西茶产品发展的优劣势分析、注意重点和未来茶产品市场的发展预测等一系列的专业性见解和建议分析。受到陕西政府的肯定。

总体而言,在我国,投资茶多酚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这得益于我国茶叶资源的优势尤其是陕西省,茶树种植面积广泛,为茶多酚生产企业提供了稳定的货源。两一个方面就是我们茶多酚生产工艺已经较为成熟,但是新入企业一定要谨慎,该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技术壁垒。最后一方面我国在茶多酚市场销售渠道商也趋于完善。

总而言之,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陕西政府吸引投资和扶持茶多酚的开发扫除了顾虑,下一步的合作着眼于投资公司的选取和具体项目的具体研究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