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预测系统新上线,华然行业研究新思路

发布时间:2009-09-28 来源:华然咨询

海外并购融资中心是由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起创立,汇集国内外多家著名咨询公司资源,以商业数据和市场研究为基础,以“中国商业信息领航者”为宗旨,全力打造“中国商业信息咨询第一平台”。

海外并购融资中心长期采集国内外各类商业信息资源,积极寻求与海内外各方企业机构的合作双赢。09年下半年,公司与北京智数科技共同合作开发了“中国家电行业分析预测系统”,该系统集合了中国商业数据中心的信息资源优势和北京智数的技术优势,打造出了一个囊括了中国家电从行业到区域再到各家电公司的全面信息数据库,为各大家电企业提供了第一手的行业信息和企业情报,该款软件从数据库调取数据信息,能作图做表并作出分析,根据用户的命令,给出全国各个地区家电产销量和家电利润的对比图表,并根据利润的增长和下滑预测出下一步的行业趋势。

该家电分析预测系统在经过测试后,现正式推向市场,开通了会员免费试用功能,凡有意应用此系统的家电企业可以来电资讯,我们将亲自上门为您掩饰该系统。如客服有意向应用该系统则为您开通会员账号。

华然咨询秉承“长期合作,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希望能与您携手并进、共铸辉煌。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