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欢度元旦

发布时间:2007-01-01 来源:华然咨询

即将过去的2005年是华然咨询参与激烈市场竞争的一年,也是接受严峻挑战和考验的一年。一年来,华然咨询面对个同行的激烈竞争,和社会大的经济形势的严峻考验,从提高自身素质着眼,从加强规范化管理着手,从完善基础人才配备,团结一致,咬紧牙关,攻坚克难,为百余家国有大型企业提供了涉及到宏观行业与微观企业的咨询服务工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今年的努力,华然咨询与一大批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2006年的文艺晚会的准备过程中,组委会、各级干部和参演人员加班加点、昼夜苦战、尽心尽职、绞尽脑汁、用心设计,体现出很高的思想境界,很强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较强的艺术造诣,体现了华然员工可亲、可爱、可敬的一面。华然公司领导与员工同乐,对员工的05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在晚会上提出了今年的发展目标,争取公司业绩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实现翻番。

伴随着晚会的结束,05年的华然历史也几经被翻了过去,崭新的2006年,华然人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你的到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