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然咨询2006年度敬老爱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06-09-05 来源:华然咨询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要到了,为了让员工体验不一样的团组生活,也为了让每一人更好的了解现下老年人的生活现状,华然咨询决定将本月定为敬老爱老月,并组织新进员工参加9日的敬老院敬老活动。

每个人都会变老,但是,尊老敬老却是每个人的本分。中华民族之所以血浓于水,之所以历经沧桑,生生不息,之所以“人情味”非常浓厚,尊老敬老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老人,为社会奉献,为家庭奉献,是知识的宝库,是智慧的宝库。不仅养育我们,还以言传和身教向我们传播做人的道理。这是我们民族的魂,经由老人,再经由我们,一代又一代地传承。挂乃来人,就要尊敬老人的生活方式和自主选择,就要提供更多的便利,使老人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爱。就要自立自强,为老人创造更好的颐养天年的环境,就要对老人放手,使他们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就要创造条件,使他们树立自己新的社会价值和家庭价值。

尊老敬老,就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在公司本月的组织带领下,公司员工对老年人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让关爱充满每一个老年人生活的日日夜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