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竞争对手调查分析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华然咨询

  “竞争对手调查”是为企业的战略决策、营销策略提供支持。企业管理人员在做出战略决策或制定营销方案时,要求情报人员提供是否应该进入某个市场的情报,或是否应开发新技术等方面的情报。

上海华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竞争对手调研”可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新进入市场的最新态势,解析竞争对手的运营状况,了解竞争对手在战略、营销、渠道、人事、服务、产品及财务等多方面的最新经营水平,帮助企业在新的市场进入、阶段性外部竞争调研方面提供全面准确的情报支持。

华然咨询的企业财务调查涵盖了基本的企业信息、股权结构、主营业务,重点分析了企业的财务状况,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财务状况分析。华然的企业财务调查报告是一类简单实用的企业调查报告,有利于客户掌握目标企业的基本信息和财务状况。

销售环节直接为企业带来收益,是深入了解企业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华然的企业销售调查会针对客户和竞争对手,深入调查市场价格、市场渠道等方面内容,重点调查了解企业经营某种产品或开展某种服务项目的促销手段、营销策略和销售方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