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企业尽职调查报告模板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原数据

原数据团队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尽职调查、真实性验证、数据质量审查服务,查验互联网公司(广告、游戏、媒体、电商、视频网站、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各类APP等)平台数据真实性(互联网作弊审查)。

原数据团队对目标公司数据仓库中的原始信息进行提取、清洗、建模、运算、分析、验证帮助投资机构和监管机构还原互联网企业真实数据水平,降低投资与合作风险。
 
为了提升投资机构众多项目初审工作效率,原数据推出了外部尽调报告,内容包括目标公司的财务分析、法律诉讼情况、媒体关注度(活跃度、新闻事件等)、关键数据分析(日活、月活、下载、点击等)、行业互联网数据对比分析、用户群体画像分析(年龄、区域、收入、评价等)。投资机构花费较低成本,便可快速了解目标公司平台的整体情况,协助判断是否值得继续推进。

具体请参考下面报告模板,该报告中的名字和数据均是虚拟或经过脱敏处理。
也可以参考以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XPDiXJS6O6JUoAlM1IFQ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