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以210亿美元出售生物制药业务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华尔街日报

通用电气宣布将以214亿美元向Dnaher出售生物制药业务,其中包括210亿美元的现金以及一些GE养老金负债。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但须经监管部门批准和符合惯例成交条件。通用电气希望利用并购交易所得用于减少杠杆率并加强其资产负债表。CNBC则指出,此次交易包括了一部分养老金债务,预计会受到投资者欢迎
 
通用电气主席兼CEO Lawrence Culp将此次交易称为一个关键的里程碑。他表示,一个更加有针对性的投资组合对于GE而言是正确的结构。
 
这表明GE正在按照战略,采取周到和审慎的行动来降低杠杆和加强资产负债表。
 
被剥离的生物制药业务是该领域仪器、消耗品和软件的领先供应商,2018年生物制药业务的营收预计约为30亿美元。
 
中国国内部分现金充裕的企业集团,也在积极的寻找并购标的,在资产低估的时间段,在相关产业果断布局。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