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收购臻迪信息, 溢价50倍投无人机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华然咨询

佳讯飞鸿拟投资1.975亿元收购臻迪科技10.42%股权并增资。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臻迪科技22.19%股权。

根据投顾透露,臻迪科技是一家信息技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与智能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技术咨询服务与开发服务,其主要产品是无人机。

佳讯飞鸿表示,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使公司的业务体系更加扩充和完善,促进公司向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运维服务+数据服务”数据服务商的转型,为实现“一横一纵,持续演进”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扩大公司的竞争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佳讯飞鸿与臻迪科技目前还暂未有实质性合作。不过,佳讯飞鸿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经过并购整合未来臻迪科技仍将保持其经营实体存续并由其原管理团队管理,但双方将在战略规划、研发、财务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进行调整,以实现协同效应最大化,具体包括共享优质客户、产品交叉销售等,从而产生良性协同效应。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