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德合资并购与工业4.0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华然咨询

 2015年5月14日下午1:00中德企业合资并购与工业4.0交流会正式在上海大酒店紫晶厅隆重召开。作为主办方,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了长三角及周边地区多家企业前来参与交流。

 

QQ截图20150515180236.pn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剖析讲解中企与德企合资并购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探讨工业4.0给中国企业带来的机遇并针对客户感兴趣的领域进行项目分享。

1. 中德并购

在此次交流会上,华然咨询站在中企的立场上重点介绍了国内企业在境外并购中需注意的要点,包括如何寻找和甄别目标公司,针对德国中小型企业应采取的谈判对策,哪些企业适合并购合作等,中企还需要重视诚信的态度、清晰的决策流程、专业的并购团队和避免被人陪标等。

QQ截图20150515181359.png

 

QQ截图20150515182731.png

2. 工业4.0

在会议上华然咨询合伙人郝先生阐述了工业4.0给予中国企业的机遇,特别是针对感知层的机器视觉与传感器领域和执行层的机器人产业链,是值得我们中方企业重点关注的。最后对比分析了德国、美国、中国和日本各自版本的4.0战略。

3. 项目交流

会议结束后,华然咨询邀请了大家共进晚餐,就客户感兴趣的海外投资、并购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探讨。特别在精密机械、自动化、机器人、无人机项目方向,大家兴趣较为浓厚。

QQ截图20150515182314.png

本次会议,华然咨询特别感谢来自德国合作伙伴:德国胜美管理、德国恒乐律和德国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区国际投资促进署的支持。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