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7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服务公司BrightRoll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或许没人能够阻止在阿里巴巴 IPO 当中套现获利颇丰的雅虎延续买买买计划了:据消息透露的情况,雅虎正在计划收购视频广告服务创业公司 BrightRoll。据传 term sheet 已经签署,价格将会在 7 亿美元到 7.25 亿美元之间。

BrightRoll 的广告平台横跨网页、移动以及智能电视等多个平台,是连接广告主和视频广告服务的桥梁。该平台目前是业界最优秀的视频广告购买、投放平台之一,不亚于 Google 自家 YouTube 的配套广告平台。根据今年 6 月 comScore 发布的报告,BrightRoll 的视频广告平台目前占据了全网视频广告投放、到达量第一的宝座。

自从梅姐(Marissa Mayer)两年前接任雅虎 CEO 之后,已经主导完成了超过 30 次创业公司收购,当中大多数的目的都在于收购人才、补充技术和消除竞争。仅在阿里巴巴 IPO 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雅虎就完成了两次收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