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收购韩国视频网站DramaFever

发布时间:2014-10-15 来源:FT中文网

 2014年10月15日早间消息,软银已宣布收购DramaFever,后者面向英语观众在线提供韩国电视节目。这是软银在内容领域的最新一笔收购。

DramaFellow此前已获得了12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包括AMC Networks和软银风投。该公司自称为全球最大的国际电视节目在线视频分发商,提供了1.5万集电视剧。该网站创立于2009年,提供带字幕的电影和电视剧。此次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软银目前正在为旗下网络,例如美国的Sprint,收购电影、电视剧和在线节目等内容。软银已经投资了超过1300家科技公司,例如以2.5亿美元投资《哥斯拉》的制作方传奇娱乐公司,以及持有阿里巴巴的32%股份。

软银)表示:在上线5年之后,DramaFellow已经打造了具有一定规模的互联网流媒体视频业务。我们期待帮助他们将热门视频内容推向规模更大的全球观众。

DramaFever提供了来自全球70多家广播公司的电影和电视剧。该公司通常拥有在电视节目放映当日或次日的独家在线播放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