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购成立三个月的视频分享服务Vine

发布时间:2014-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玩转文字的Twitter,最近又有新动向!据悉Twitter已经将视频分享服务Vine收购,以拓展其视频服务,从而改变只依靠第三方的现状。

此前,如果Twitter用户想同他人分享视频,只能借助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Vimeo、Twitvid等类似视频网站的方式再进行分享。

Vine这家于今年6月才刚刚成立的公司,目前成员只有三人,甚至尚未公开发布任何产品。与传统的视频服务不同的是,Vine支持间断的零散花絮拍摄。更酷的是 Vine还能将用户拍摄的视频片段自动生成一段较长的视频。此次Twitter 将其收购后,是会让 Vine继续独立运营?还是作为Twitter自身视频服务的补充?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明确的是,Twitter用户即将迎来可自由上传并发布自己拍摄的短片的美好时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