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全面并购Vero软件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海克斯康集团官网网站了解到,海克斯康集团成功收购计算机辅助加工(CAM)软件供应商Vero软件公司。

Vero公司位于英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经过验证的客户满意度记录。通过编程和控制基础工具解决方案,该软件辅助设计和制造过程,以解决提升高品质、高效率加工所带来的挑战。

Vero软件公司的部分知名解决方案包括Alphacam、Cabinet Vision、Edgecam、Radan、SURFCAM、 VISI和 WorkNC。该公司拥有庞大的市场覆盖面,其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美国、巴西、荷兰、中国、韩国、西班牙以及印度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和分销商网络为超过45个国家提供产品。

本次并购强化了海克斯康软件产品线,通过在MMS (测量规划软件)加入CAM (制造规划软件),扩展了先进的MMS软件方案,弥补了质量数据完全可操作的缺憾。

“凭借独特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Vero软件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资源能够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高水平的生产力。”海克斯康总裁兼CEO Ola Rollén先生说。“借助于我们遍布全球的业务范围,我们技术组合的协同效应将促进我们的战略,为将生产周期内所有数据和过程的整合提供支持。”

Vero 软件公司预计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整合 (监管部门报批已近尾声),并将为海克斯康盈利作出积极贡献。该公司在2013年的营业额约计8000万欧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