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拟1.5亿欧元收购巴黎蒙田大道商铺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财新网

据近日消息,Chanel 香奈儿拥有者Wertheimer 家族已经以接近1.4亿欧元收购了巴黎Avenue Montaigne 蒙田大道(大道专卖店)51号两层共600平方米的商铺,每平方米单价达到23.3万欧元。该商铺原属于意大利实业家Carlo De Benedetti,从2012年3月开始成为Chanel 香奈儿的巴黎分店之一。

据悉,Chanel 香奈儿将会继续以每年超过200万欧元的租金向Wertheimer 家族租下该商铺。采取这样操作的同时对于Chanel则存在相当的避税空间,Chanel 香奈儿可以通过高于市场价格的租金形式向Wertheimer 家族利益输出。今年一季度Zara 飒拉母公司Inditex SA (ITX.MC) 及Zara 创始人Amancio Ortega Gaona 遭避税指控,其避税手段则与此相关。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