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夫特拟跨国并购外机器人相关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6月26日报道,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表示,为完善公司机器人整机产业链,除自主培育相关技术外,也将计划收购海外相关公司。

有些海外公司品牌和技术都不错,但是难打开当地市场。埃夫特计划通过跨国并购合作,共同开发市场。埃夫特的梦想不仅是打造机器人整机企业,也想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奇瑞子公司。埃夫特机器人在奇瑞汽车等企业历经考验和验证后,目前被广泛推广到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家电行业、电子行业等。

安徽埃夫特下游相关上市公司有: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江淮汽车等。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围绕智能制造设备领域,提供兼并收购,并购整合,商业尽调,战略咨询等服务。华然团队在智能制造设备行业有二十年的战略咨询及兼并收购项目经验,对于全球细分产业竞争格局有切身的体验与深刻的理解,一直在为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