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并购:均胜电子收购德国IMA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6月19日均胜电子公告,其子公司德国普瑞以1430万欧元收购瑞士Feintool公司持有的IMA公司100%股权和相关知识产权。IMA公司为业内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公司。

均胜电子战略框架中曾明确提出以德国普瑞的创新自动化生产线为基础,发展工业机器人项目,在细分领域做到技术和市场全球双领先,而本次收购正是上述持续发展战略实施的关键步骤。

均胜电子董事长表示,均胜电子工业机器人项目的快速发展,除了德国普瑞长年积累的经验和创新能力,最为关键的还有加大研发投入,同时企业为机器人项目指定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以及结构化流程的准则。这些都使工业机器人能为汽车制造商以及其他行业的企业生产和供应精确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围绕智能制造设备领域,提供兼并收购,并购整合,商业尽调,战略咨询等服务。华然团队在智能制造设备行业有二十年的战略咨询及兼并收购项目经验,对于全球细分产业竞争格局有切身的体验与深刻的理解,一直在为细分领域的众多全球领先企业及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