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控股7000万美元收购Magic Feature的21%股权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海外并购融资中心

2014年3月4日消息,国内游戏开发商云游控股发布公告,宣布将斥资7000万美元(约5.43亿港元)收购手游《神魔之塔》开发商Magic Feature的21%股权。

云游控股表示,若Magic Feature达到指定的收益目标,云游有条件同意进一步以Magic Feature股息的形式,向Magic Feature支付420万美元(约3259.6万港元)。同时,云游有条件同意向托管帐户存入一笔2000万美元(约1.55亿港元)。

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云游还将收购一部分Magic Feature的股份,在双方完成交易后,云游将占Magic Feature实际发行股本的35%。

《神魔之塔》是一款转珠消除类RPG卡牌手游,由腾讯国内独家代理。由于《神魔之塔》在香港和台湾地区表现良好,Magic Feature在2013年税后收益达3859.1万元。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的企业调查能力和广泛的信息渠道来源,帮助客户发掘最有成长力的公司和最合适的投资并购对象,降低并购前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性和并购风险。从多年的并购咨询业务经验中,华然也在实际中总结发展出了一套相当完善的并购流程管理方法。运用此方法,成功地为大型跨国企业以及中国企业完成了交易额数亿至数十亿的并购案。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