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商Volusion融资3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海外并购融资中心

电子商务仍然在快速地发展,软件开发商Volusion也想分一块电子商务的蛋糕。

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他们开发了一个平台,商户可以在上面创建自己的线上商店。1月15日,Volusion宣布从硅谷银行获得了3500美元的负债融资(debt financing)。

一直以来,Volusion都定位在中型和小型企业,这些企业希望可以在线上开展自己的业务。今年九月,Volusion公司首席执行官Clay Oliver宣布,他们将业务扩展到企业客户市场,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Mozu,这款产品提供的基础架构可以依靠应用程序接口和其他应用或软件进行整合,并提供个性化服务。Mozu从今天开始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Volusion还提供了搜索引擎优化,市场营销,订单管理,以及处理支付等服务。

去年,Volusion的客户达到了4.5万个商户,销售额超过了34亿美元。而Volusion的竞争对手Shopify上个月获得了1亿美元的投资,并将业务突然转向了实体零售业。Volusion其他的竞争对手还包括BigCommerce和LightSpeed Retail。

根据一名Volusion公司代表透露,本轮35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是该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首次对外进行融资,其主要目的很可能是为未来的IPO上市铺平道路。

“有了这笔融资,我们将进一步推广营销最新的企业平台Mozu,同时还会继续开发,优化提升现有的Volusion平台,这个平台主要是为中小型企业服务的。” 一名Volusion公司代表说道, “本次融资让我们打开了企业电子商务市场,同时我们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扩大公司队伍。”

 海外并购融资中心拥有一批综合素质精良、业务经验丰富的投融资专家、财务专家、中小企业成长专家、资产管理专家,保证了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信用声誉。同与多家中外资银行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拥有充沛的民间资金支持,专业从事针对企业的各种借款等。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