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ran News

二零一零招聘已开始,简历筛选工作正进行

Published:2010-03-25    Source:华然咨询

2010年,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已经开始了,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华然咨询已经面向全日制迎接高校生开始了招聘工作。

职位:业务顾问

职能:1.利用网络平台和其他渠道对公司的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2.与客户洽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推荐介绍公司的各项服务和产品;3.开发新客户,拓展与老客户的关系,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任职要求:1.女,大学本科学历;2.具备优秀的沟通技巧,普通话标准流利,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3.富有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4.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踏实,能与公司共同发展。

招聘启事发出后已收到大量应届生的简历投递,筛选过程基本完成,第一轮面试将于三月中旬开展。

 

News Center